西装是我的命

一个正在努力奋斗的写手

凡柯 睡前小故事

睡前小故事

  

 忙完一天的工作,陆柯燃洗好澡,舒服的瘫在床上,打开了手机准备给林凡发消息。

  “叮咚”不知道是心灵感应还是巧合,林凡就在这时发了消息给陆柯燃,陆柯燃心里一喜,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然后故作高冷的回复:

  K:干嘛啊,大半夜的?

    k的包租婆:【语音】姐姐,我想你了。

  听着林凡低沉又有点沙哑的撒娇声,陆柯燃不禁喉咙有点发紧,啊,真想现在躺在林凡怀里一起玩手机啊,自从出道后,她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很多,陆柯燃转头看了看旁边的床位。

  “啊,怎么给忘了,这里是宿舍啊”陆柯燃微微失落的想。

  就在这时,林凡的视频打了过来,陆柯燃一接通,林凡就满脸委屈的说:“姐姐,你怎么不理我啊?呜呜呜呜(┯_┯)我们才两天不见诶!”

  “诶呀,你头发怎么炸了?包租婆!诶!你这么晚还吃宵夜!小心长肉啊你,还有啊,你肩带露了,拉上拉上!”陆柯燃忍不住又絮絮叨叨的斥责林凡,对面的林凡很听话的拽好了衣服,傻兮兮的对陆柯燃说:“烤串可好吃了,但没有姐姐好吃,又香又软~”

  “噔”陆柯燃立马红了脸,还好酒店的光线不算太亮,为了稳住高冷人设,陆柯燃强装镇定的说:“不给你吃,你现在也吃不到,略略略!”“不对!说好的高冷呢?我为什么要“略略略”????她在林凡面前真的就高冷不起来啊,太失败了吧,小陆公主叹气。

  “嗯?姐姐,你不乖哦?你难道忘了小蝴蝶了吗?”林凡不死心的继续撩拨道。

  陆柯燃当然记得,这可是她的敏感源,她和林凡呆一起的时候总喜欢摸摸她手指上的蝴蝶纹身,林凡总是笑嘻嘻的说痒。

  陆柯燃不想再回忆了,她们真的从来没试过分开这么久,她好想她做的饭,好想和她一起穿情侣装,再悄悄的一起戴情侣耳环,再一起去喝酒……

  陆柯燃鼻头有点发酸,看着林凡又在自顾自的说着有趣的事情,她忍不住说了句:“马姐,我也想你了,好想要你抱抱”。

  屏幕那边的林凡顿住了,两人不禁沉默,其实她们都懂对方现在在想什么,但也知道现在对方需要的是什么,陆柯燃出道了,有了好的资源,她很忙,可能很少机会能像以前那样天天黏在一起,她们始终都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事业要发展。

  “燃妹儿,今天工作累了吧?有空我就去找你,给你烧豆腐吃”林凡对那边沉默不语的陆柯燃说道。

  陆柯燃点了点头,用手揉了揉发酸的眼眶,试图掩盖正要掉出的眼泪,然后撒娇的说:“马姐~我还要吃你哦~”

  “谁吃谁还不一定呢~”林凡得意洋洋的说。

  “诶呀,十二点了!燃妹儿,快休息吧,今天你也累了,记得明天打视频给我啊!”林凡道。

  “嗯嗯,我爱你,马姐,晚安,马姐,886咻咻~”

  “嗯,我也爱你,燃妹儿”。

  

  ————end


这个和醉闪没有关系啦,是独立的一篇小短文🐷

醉闪最近还在码字,到时候直接全文放出来,还需要点时间🤣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