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是我的命

一个正在努力奋斗的写手

沉醉于你的闪耀 凡柯

第七章

      马上就是校庆了,各个系都在准备要表演的节目,一时间,整个学校都开始热闹起来。

  “什么?!要跳这首?”林凡瞪大了眼睛看向朱林雨,作为摔摔七七的她—帅哥林凡!居然沦落到要去跳《有点甜》 。

  “这不是开玩笑呢吧?还得要扭股?!?!?!”   林凡不可置信的看向朱林雨。

  “不然呢?老师已经同意了,我们可是一致通过让你去跳的。”朱林雨一本正经的说道。

  最后,她还是经不住林凡的撒娇,最后只好服软的减少了一些要扭屁股的部分,她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她对林凡有好感,是有点喜欢的那种,想到这,朱林雨低头害羞的笑了。

  黄小芸站在教室外看得很不是滋味,快步走进教室一把拽走了朱林雨,边走边教训道:“我可告诉你,你别对林凡动什么歪脑筋,她可有主了!”朱林雨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黄小芸。

  “你不知道?她女朋友可是金融系出了名的帅气系花陆柯燃。”

  中午,林凡一蹦一跳地来到了金融系的舞蹈排练室外,学姐们一见是林凡来了,立马开始起哄道:“哎哟,这是谁来啦?”“陆柯燃~哎哟,你老婆来看你啦!”

  陆柯燃哪是经得起起哄的人,立马红了脸。

  “你们烦死了!”陆柯燃单手捂着脸羞恼的冲那些个起哄的粉头们叫道,但嘴角那抹娇羞的笑容还是出卖了她此时的心情。

  林凡跑到陆柯燃身边,连忙护主:“你们别打趣她了。”然后视若无睹的转过头:“燃妹儿,中午我们去哪吃饭?”

  “你决定吧,我听你的”陆柯燃低声说道。

  林凡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突然“嘿”的一声笑了,拽起陆柯燃就走,“学姐,拜拜!我和燃妹儿吃饭去了!”林凡边拽边喊道。

  学姐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全都是一副嗑到了的表情。

  某韩国餐馆门口,林凡一脸兴奋地和陆柯燃说:“燃妹儿,这家餐厅的部队锅和我们之前去韩国那时候吃的味道简直一模一样,最主要是这里位置偏,人又少,还安静。”林凡知道陆柯燃不喜欢太吵的地方,所以一发现这里就等不及要带陆柯燃来吃了。

  说着林凡就很自然地搂着陆柯燃的腰进了餐馆,哪知道一进餐馆就遇见了刘雨昕,林凡不满的皱了皱眉。

  大二的时候刘雨昕曾经在系里高调的追求过陆柯燃,甚至还挑衅林凡,那时间三人可谓是校里的风云人物,直到陆柯燃自己亲自出来宣誓主权,刘雨昕才悻悻退场,不过偶尔还是会来调戏陆柯燃那么两句,这也是为什么林凡习惯每天风雨无阻的都往陆柯燃班上跑。

  “啧”林凡不满的看着刘雨昕,然后撒娇地和陆柯燃说:“燃妹儿,咱们走!不在这里吃了,倒胃口。”

  “哎,别啊,我又不吃人,我现在对陆柯燃没那个意思,咱们坐下来吃个饭,总不至于不行吧?都是校友。”刘雨昕心平气和的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林凡也不好再拒绝,于是三人坐在了一桌。

  “柯燃,没想到还能在这儿碰到你,太意外了。”刘雨昕温柔地对陆柯燃说,手上还不忘给陆柯燃夹菜,哪知道一双筷子“啪”地一下就打开了刘雨昕的筷子。

 空气仿佛一瞬间凝固了,林凡皱着眉不满地瞪了刘雨昕一眼,陆柯燃当然知道,这小崽子是醋坛子又打翻了,陆柯燃连忙打圆场:“刘老师,你吃你吃,我家林凡知道我不能吃豆芽。”

  刘雨昕摆摆手说:“没事,理解。”

  这顿饭吃完,陆柯燃大松了一口气。

  回去学校排练的路上,林凡不满的叨叨了一路,陆柯燃宠溺的听着林凡叨叨,时不时点点头,时不时又看看身边的那个人,心里莫名的道了句:真好,她爱我。

  

……未完待续

  

  作者:抱歉抱歉,拖更了这么久😂😂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