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是我的命

一个正在努力奋斗的写手

沉醉于你的闪耀 凡柯

第六章


       啪嗒,一只手猛地搭在了陆柯燃的腰上,背后的人迅速的往她身边移动着,不一会两人就紧紧的贴着了。

  突然被惊醒的陆柯燃转过身忍无可忍的说:“林凡!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踹下去!”

  “啵”林凡趁着陆柯燃转身,贼兮兮的凑上去亲了一口陆柯燃的脸,然后笑嘻嘻的求饶道:“我错了,错了,老婆,我错了嘛~”

  说着就又忍不住区亲陆柯燃的脖子,林凡满意的看了看昨晚地“战果”,她实在是太喜欢看陆柯燃身上那些属于自己的印记了,林凡恨不得那些个小红点能一直留在陆柯燃身上。

  陆柯燃的皮肤很白,像牛奶一样,加上陆柯燃又爱喷香水,身上香甜香甜的,让人总忍不住想要一口。

  林凡咽了口口水心里痒痒的,“啊啊啊啊啊啊!真让人忍不了”林凡心里止不住一阵乱吼。

  而正在穿衣服的陆柯燃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的人正用两只充满欲望的大眼睛死死盯着她。

  “诶,林凡,你看见我那瓶x奥的香水没有?哎呦,你快帮我找找~嗯~”陆柯燃找不着心爱的香水就会急眼,要是急了就会向林凡撒娇,林凡心一软,马上马不停蹄的帮陆柯燃东找西找的,没办法,自家媳妇只能自己宠着。

  见林凡还在找着香水,陆柯燃开口问道:“凡,你今天有课吗?要是没事我们就去约会吧?我想去吃好吃的了。”

  林凡愣了愣,转过头笑嘻嘻的说:“没有没有,嘿嘿嘿,今天就陪燃妹儿!”

  不知道为什么,陆柯燃的脸又开始烫了,想低头捂着脸但又不想毁自己的形象,于是只好扭过头嘟起了小嘴。

  哪知道林凡突然扑了过来,陆柯燃下意识转头,还没等她收起嘟着的嘴,林凡的唇就印了上来,“啵”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撩的陆柯燃是直接羞的低下了头。

  “诶嘿嘿嘿嘿嘿,燃妹儿嘟起嘴的样子看起来太好亲了,忍不住了,看在我找到香水的份儿上,让我在亲一个嘛~”说着林凡又嘟起了嘴。

  陆柯燃一脸无情的拍开了林凡,然后说道:“快点去换衣服!”

  林凡像是一直受委屈的狗狗一样,说了声好,然后委屈巴巴的站起来走去房间换衣服。

  于心不忍之下,陆柯燃从背后环住了林凡,伸头亲了林凡的脸。

  “快……快点换衣服!”说着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林凡呆愣在原地,好一会才摸着陆柯燃亲过的地方傻傻的笑了。

  热闹的步行街人山人海,林凡紧紧牵着陆柯燃的手,陆柯燃刚看到一家火锅店想给林凡指一指,刚想抽开手,却又被林凡下意识的反握了回去,陆柯燃只好用另一只手拍了拍林凡的肩膀,林凡马上转过头凑近了听,陆柯燃在林凡耳边道:“凡,我想去吃那家的火锅。”林凡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护着陆柯燃往火锅店走去。

  “两位,欢迎光临!请里面坐!”服务员热情的招呼着她们。

  等一坐下,陆柯燃拿着智能平板就先下了份土豆,然后才开始点菜,林凡就坐在对面静静地看着陆柯燃,她燃妹儿认真给自己点菜的样子真美,真想就这样把她吃了…林凡猛地一摇头,“真是的,这还在外面呢!”林凡暗暗叫骂着自己。

  等菜上齐了,林凡主动担任了涮菜的任务,毕竟这种时候陆柯燃只用负责吃就够了。

  想着陆柯燃喜欢吃香菜,林凡端起调料碟去拿了些香菜和酱油回来,然后继续盯着陆柯燃吃东西,陆柯燃一抬头,发现林凡并没在吃东西,皱了皱眉道:“你快吃啊,怎么还不吃?你的土豆咋不涮?”说着陆柯燃就要伸手去帮林凡涮土豆,林凡拗不过陆柯燃只好由着她。

  “啊,张嘴”陆柯燃夹着一块土豆往林凡嘴里送。

  “嘿嘿嘿,我燃妹儿给我涮的土豆就是好吃。”林凡用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陆柯燃,此时也因为开心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形。

  哪知道陆柯燃经不住夸,脸又唰的一下红了,她低下头小声嘟囔道:“吃你的!”

  “噗嗤”林凡当然知道陆柯燃这是又害羞了,她低下头也开始吃东西,只是眼睛时不时还是会一直看着陆柯燃。

  是啊,这个人对她真的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时时刻刻都看着才行,因为她的眼里只有她啊。

  

  大学生活篇正式开始!

  大家一定不要伤心啊,凡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青你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凡柯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